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党委研工部)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作者:时间:2022-11-21点击数: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8日下午,杨祖培副校长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题为“深入贯彻科教兴国战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培养高质量人才”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党课内容紧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关于科教兴国战略的重要论述,聚焦“教育、科技、人才”三驾马车,详细阐述了推动我校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培养德才兼备高层次人才的战略规划与分步举措。  

结合研究生教育实际,杨校长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牢记学校“两条主线、一个根本、一个关键”的发展思路,对标部门重点工作计划,寻找差距与不足,加强落实;第二,重视顶层设计,提高管理水平,在事务性工作中善于总结规律,推进各项改革举措的落实落地和效果评估;第三,对于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对标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干部应具备的七种能力,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以实际行动推动研究生教育事业取得新发展。



主办单位: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工部)

通信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陕西师范大学文汇楼A段519室  邮编:710119

联系电话:029-85310349  传真:02985310349  E-mail:ygb@snnu.edu.cn

CopyRight©2020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工部)  All rights reserved.